我院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次数:

(通讯员海鸣)1212日和14日在北四楼201室分别召开党委会和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隋红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7日到8日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从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立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战略高度,研究分析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在座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们表示,“高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传道者首先要明道信道,广大教师应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才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