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脉能源与院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8-25 点击次数:

2017727日,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未来科技城风脉能源公司举行,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及共建低碳经管精英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树旺、副院长肖建忠、副教授齐睿,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毅、副总裁於扬、人事行政总监严宁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低碳产业科研成果转化、精英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新能源低碳经济快速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行业第三方解决方案龙头企业,提供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新能源资产投资管理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保障。公司负责设计和评估的项目超过600多个(包含海外项目),已签约装机容量超40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资源,同时管理总装机容量超过175万千瓦的新能源资产。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湘电集团、华电集团、国电投、大唐集团、湖北能源等知名企业在国内与国际业务上均有着广泛的战略合作。

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早在2011年开始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充分利用高校低碳经管领域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将人才资源与科研成果转化为低碳经济发展的现实动力,实现优势互补,形成产业与专业相互促进、人才定制、精准培养、产学双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