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jgxy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海鸣)11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综合楼206,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隋红主持,教工全体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经管学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二。首先隋红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学习了新党章总纲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实践创新成果。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院党委组织委员肖建忠同志领学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国贸系党支部书记易杏花领学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院党委群工、青年委员郭锐同志领学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屈文彬同志领学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旅游系党支部书记李江敏同志领学第九部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 统计系党支部书记李奇明同志领学第十部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工商系党支部书记刘耕同志领学第十一部分“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管科系党支部书记孙涵同志领学第十二部分“坚定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同志领学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院直党支部书记仇华忠同志领学会“十大方法学报告、一门心思创绩效”;经济系党支部书记齐睿同志领学体会“聚焦三个主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华农理学院组织建设学习感悟”。

 

党委书记隋红主持会议


 

隋红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肖建忠同志领学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易杏花领学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过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的精心准备,生动领学,与会人员听得认真,学得仔细,会场氛围良好。活动最后隋红书记还强调,要继续强化宣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加强学习,在真懂真信上下功夫,要扎实推动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担好立德树人之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