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次数:


    (通讯员:海鸣)20171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三级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隋红书记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问题与措施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情况。何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且边听边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及时交流沟通,并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会上,何书记强调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要主动学,要结合实际学,要结合科研学,学习十九大对学院的发展乃至国家课题申报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何书记在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目前学院发展遇到了一些问题,学院的发展要凝练方向,要有整体谋划、顶层设计,不能单打独斗;班子要分工合作,讲团结,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工作的新局面。最后,他鼓励大家要有奋斗和拼搏的精神。他表示今后还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就某个专题、某个方向对经管学院进行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