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次数:

        (通讯员:海鸣)2017年12月29日,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MBA2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三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隋红书记主持。副书记沈波,副院长杨树旺(主持工作)、王开明、肖建忠、於世为、郭锐等院领导参加。

     来自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几位新进教师分别就自己的学术经历和研究方向做了自我介绍,与会青年教师师踊跃发言。提出了教学、科研、个人发展瓶颈、办公条件、周转房等具体问题,院系领导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采取相应措施,帮助青年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的成长。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积极做出贡献。


1473F

       

        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给予了厚望。希望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顺应新时代的要求。新进教师要向老教师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在老教师的指导帮助下,尽早明确学术方向,提升科研水平;广大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要认真履职,担当责任,主动作为,团结合作,在教师岗位中实现自己的初心;希望大家保持畅通的交流途径,踊跃参加校院的活动,共同建设好经管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