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次数:

    (通讯员周玲)2018112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组成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成员具体分工如下:工会主席:王萍;工会副主席:王林珠;生活委员:胡松琴;文艺委员:倪琳;女工委员:李利华;青工委员:龚承柱;体育委员:宫培松;宣传委员:周玲。

    学院党委书记隋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隋红同志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们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各自的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载体,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工不断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成员杨树旺、沈波、王开明、於世为等同志、第二届工会主席赵谦同志、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