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次数:

(通讯员周玲)2018111日至12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本次大会以“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人才培养能力”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同志、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同志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隋红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树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教师人才培养能力》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同志结合学生调研作的《建设优良学风教风,提升学生素质能力》的主题发言。教学副院长肖建忠同志作《面对新新人类,不忘从教初心,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主题的发言。科研副院长王开明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学校科研管理的相关文件。工会主席赵谦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师生,不断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副院长於世为、郭锐出席会议。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和主题发言,并分成五个小组参加了分组讨论会。分组讨论会上,各位教职工充分讨论和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就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发言,认真讨论,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众多宝贵对策和建议。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