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 建设调研会召开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次数:


(通讯员吴磊、谢伟伟)2018117日下午,“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监测与分析软科学研究基地” 建设调研会在经管学院举行。湖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周云峰副处长,校科发院郭海湘副院长、经管学院杨树旺副院长、肖建忠副院长、基地主任邓宏兵教授,以及经管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公管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宏兵教授主持。

科技厅周云峰副处长首先对师生们如何开展湖北省软科学项目的申报、研究、结题等工作做了详细透彻的指导,并回答了老师们的相关问题。基地负责人邓宏兵教授作了基地评估验收汇报,对基地成立以来的总体情况、项目研究情况、工作支撑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作了系统汇报,并对基地的发展提出新的规划。周云峰副处长代表科技厅对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基地对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动态监测的研究成果;同时就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科技厅将大力支持基地的持续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