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经管分论坛举行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数:

3月27日,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经管分论坛在北三楼208和209分别举行学术报告会和座谈会。副校长刘勇胜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隋红主持。

座谈会上,刘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参会的海外学者表示热欢迎,并诚挚邀请各位来学院工作或以不同形式参与学院建设。与会学者与刘校长就来校工作、合作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刘勇胜(左二)参加座谈会)


学术报告会前,副院长杨树旺(主持工作)向各位参会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发展支持举措。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奥地利等国家的7名国际青年学者从交通运输管理、工程管理信息化、应急管理、中美贸易摩擦以及能源经济建模等研究主题作了报告,并与我院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热烈讨论。


1218F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王海忠助理教授报告)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韩凌辉博士报告)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马灵博士报告)


英国布莱顿大学 金若愚博士报告)


法国国立贝尔福-蒙比利亚工程技术大学 石泳博士报告)


奥地利IIASA研究所 周文戟博士报告)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 熊勃博士报告)


副院长王开明、肖建忠、郭锐、副书记沈波参加论坛,副院长於世为主持学术报告会。


24498

(论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