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荣膺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17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荆楚楷模”年度发布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全省9位个人与1个集体荣膺“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我院毕业生翁新强校友获此殊荣。

翁新强是我院2012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十堰市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湖北关村党支部副书记、郧西县优品五味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学毕业后,翁新强放弃20万年薪的工作,毅然回到生他养他的小山村,用一步一脚印的青春,扎根基层,发展五味子产业,帮1043户村民脱贫。2017525日,翁新强荣获全国扶贫先进个人,成为大学生返乡创业典型。




新闻来源:

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揭晓 9位个人及1个集体当选

http://news.cnhubei.com/xw/wh/201804/t4099722_mob.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