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隆重举行,此次峰会被今日头条、腾讯网、中国MBA教育网、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中国社会科学网、地大之声等主流媒体广泛报到。  



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现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勇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隋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树旺、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权长贵、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中国MBA东北联盟主席王凤山、中国MBA华东联盟主席余春鸣、第十一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董亚威、中国MBA津冀联盟主席王建超、中国MBA津冀联盟理事会执行理事长丁昊、河北联盟主席李光、第四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曾清、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秘书长王岩、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委员纪鹏、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蔡胜,以及来自河南、山西、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等中部六省48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知名企业家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锐主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 刘勇胜致辞


   会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刘勇胜代表承办院校致欢迎辞,刘勇胜在致辞中说,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在历届领导、成员、各高校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取得了不凡的业绩,为中部MBA高校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希望,以本次峰会为契机,MBA领袖、业界精英展开深度交流,共享系统思想,互动前瞻智慧,同创美好未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树旺致辞


全国MBA教执委委员王宗军代表全国MBA教执委致辞祝贺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顺利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树旺、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权长贵分别在会上致辞。


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致辞


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权长贵致辞


本届MBA峰会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对MBA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推动MBA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会上,与会嘉宾就此主题交流思想、建言献策,推动MBA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有效促进各MBA院校师资互助、经验交流。


中国MBA中部联盟换届交接仪式


会上中部联盟举行了换届交接仪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会主席高宏晓当选中国MBA中部联盟第十二届主席,在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见证下,中部联盟第十一届主席董亚威将中部联盟会旗,移交给了中部联盟第十二届主席高宏晓。


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高宏晓就职发言


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颁奖仪式


     会议评选出中部联盟十佳MBA院校卓越领袖奖十佳MBA指导教师奖十佳MBA联合会奖十佳MBA优秀干部奖十佳创业成就奖十佳战略合作伙伴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地大校友、武汉佰昌集团董事长柯翔、上海亚细亚陶瓷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汪学铁,武汉周黑鸭集团董事长周富裕等全国知名企业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各院校MBA学子作了交流分享。


地大校友、武汉佰昌集团董事长柯翔发言


地大校友、上海亚细亚陶瓷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汪学铁 发言


武汉周黑鸭集团董事长周富裕发言


武汉光合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丹发言


在当天下午的创新创业论坛上 ,武汉光合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丹就《用创新惊醒对人生的一切感知》与各院校MBA学子作了交流分享。


第十二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论坛


院长论坛上,各学校商学院院长对各高校间MBA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在下午的中部联盟主席论坛上,审议了中部联盟的重大提案和议案,修改《联盟章程》,部署新一年的联盟各项工作。

会后嘉宾们参观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地大逸夫博物馆,亲身体验了地球的神奇博大与大自然的气象万千。 514人,与会人员徒步参观武汉东湖绿道路,伴随着绿道一路的美景,大家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切身感受体验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意义。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据介绍,中国MBA中部联盟是我国中部六省20余所院校共同倡议,在中国MBA联盟的支持下,于200612月成立的。联盟由中部地区高校MBA联合会组成,每年举办一届。中部联盟与华南、华东、东北、北京、西北、西南、津冀联盟共同组成中国MBA联盟的八大区域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