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武汉邦普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次数:


 

(通讯员:吴磊)201866日,经济管理学院肖建忠副院长、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白永亮主任及相关教师赴武汉邦普特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总部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与交流。邦普特科技有限公司许义平董事长、谭婕总经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公司就职的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在会议上,许义平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与企业文化、员工培训体系与人才引进计划,谭婕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优势、特色与发展机遇,以及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肖建忠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规模、教学特色、学科发展等情况,白永亮主任提出了国贸系的学科发展、实习需求以及合作前景。在公司就职的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也做了发言,不仅展现了地大学子的风采,也体现了邦普特科技有限公司对人才提供的培养与发展机遇。经过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对学院的实习基地建设、支持公司引进高端人才、学院教育资源与科研成果输出、人才联合培养与奖学金设立等产学研融合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同意立即着手推进国贸系2018年专业认知实习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与武汉邦普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工作的推进将有助于缓解我院实践基地缺乏、不稳定的情况,也将为探索新型的产学研融合模式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解决企业的实际人才需求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