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走访看望我院2018级新生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努尔夏提.居勒提)

   

    9月2日下午,王焰新校长、成金华副书记带领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领导共同走访2018级本科生新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并展开交流。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新同学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学校和学院老师们亲切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生活方面的适应情况,并叮嘱新生们牢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克服眼前的临时困难,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去。

王焰新校长讲到,经济管理学院是我校招生规模较大的学院之一,也是齐具经济和管理学科具有特色的学院,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术文化活动,争取继续攻读更高学历,在地大努力成就自己,毕业后成为杰出的校友。

学院领导杨昌锐、杨树旺、沈波、王开明、肖建忠、於世为、郭锐以及2018级辅导员努尔夏提·居勒提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及专业相关情况,对同学们来到地大经管学院表示祝贺,并引导新同学要对自己学习的专业有信心,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自信,对更美好的未来保持憧憬,最后祝愿同学们在经管学院学有所成,快乐成长。

图1.王焰新校长和成金华副书记看望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 

 


图2.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老师与新生亲切交流

 


图3.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树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与专业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