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次数:

(学生记者:吴麟  通讯员:田昆)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院大学生身体素质,落实学校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的相关要求,2018年10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田径运动。

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操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副院长王开明、肖建忠、郭锐,各系主任、教师和本研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田昆主持。学院各联队精神抖擞,踩着欢快的乐点,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

院党委书记杨昌锐致开幕词。杨书记对本次运动会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参赛选手张扬个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杨书记讲到,我院素来是体育强院,连续多次荣获学校“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学生上年度荣获“地大杯”羽毛球赛团体冠军、校“12.9”长跑团体冠军、2017年校运动会团体冠军、地大杯”排球赛冠军等一系列荣誉,涌现出了“汉马”健康跑冠军樊江岳等一系列先进典型。随后,运动员代表王桥和裁判员代表吴祈先后上台发言,宣誓在本次运动会上一定严格遵守各项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院长杨树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设有2个大类25个项目,共有18只联队900余师生运动员报名参赛。田径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为个人、集体荣誉而战,尽展个人青春风采。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和喝彩声响彻云霄。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研究生联队获团体总分冠军。运动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的竞技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