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直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次数:

 

(通讯员 熊思沂)

2018年11月29日14:30,经济管理学院院直党支部召开学习大会,组织全体院直行政人员,包括党员和群众在经管MBA—209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大会由院直党支部书记仇华忠主持。仇华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文科学院巡察工作部署精神,并组织全体院直行政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组织签署承诺书,并且集体学习了《经管学院院直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精要》有关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部分内容。院直参会者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会后,院党委书记杨昌锐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院直行政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行政人员引起思想高度重视,并保持良好精神风貌。

IMG_20181129_143757

全体院直行政人员集中学习

随后,院直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院直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由仇华忠书记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IMG_20181129_153847

全体院直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

IMG_20181129_154052

全体院直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