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师生合唱团夺得佳绩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126,学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歌咏活动在弘毅堂举行,我院师生合唱团以精彩的呈现打动评委,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舞台上,蓝色的礼服与白色的西装交相辉映,优雅动人音乐起,一曲《橄榄树》缓缓响起,空灵动听。师生们空灵而又温柔的歌声与钢琴、二胡等伴奏乐器相互映衬,久久飘荡在弘毅堂的上空,余音绕梁。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经管师生用歌声唱出了梦想,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温暖了台下观众,感染了席间评委

优异成绩的背后浸透着汗水与艰辛。

10月初,合唱招募令一经发布,便在全院引起广泛关注。低年级本科生踊跃报名,高年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各教职工党支部主动配合。不到一周时间,一支百人合唱团组建成功,其中有学院各三级单位教职工15人。

10月中旬,合唱团开始正式排练。每周一、三、五晚间21:00至22:00时,MBA208室准时响起悠扬的旋律,临近比赛的两周更是加班加点,每周排练五天。经过两个月的训练与磨合,师生合唱团终于在弘毅堂的舞台上完成最完美的呈现。

  在两个月的训练中,师生们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心,共同进步,演绎出一曲催人奋进的华章,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经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