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经管学院与中博签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博教育完成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署。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建忠、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沈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汪长英、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李利华、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主任邵红梅、中博教育副总裁王小和、校企合作部经理杜红兵、湘鄂大区总经理侯利鹏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图为签约仪式参加人员

IMG_260

▲上图为签约现场,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建忠(左)

与中博教育副总裁王小和(右)进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建忠提出,本次与中博教育的合作将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可以继续深入合作,共赢发展。副书记沈波指出,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重视教学研究和改革,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借助中博教育的优势和资源,着力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效果、师资力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中博教育副总裁王小和对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概况、运营理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今后中博教育将继续为推广校企共建、共管、共育的国际财经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贡献更多的力量。希望此次与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合作,能够为学校培养高端财经人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