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次数:



——2017级管科班研究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冷志惠

为深入学习领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12月25日上午8点半,2017级管科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谢亚丽同志从党支部的基本原则、基本任务以及党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系统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

随后,蒋梦婷同志从对改革开放的历史功绩、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以及改革开放与伟大梦想等方面对“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分享,并结合改革开放的杰出榜样的事迹,给支部同志分享了新时代广大知识分子如何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

支部党员在学习后就各自的感想与体会做了交流分享。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均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在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人民期望;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