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级MBA年会举行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次数:


(通讯员陈永佳)

1月5日下午,以“相约18,共赢19”为主题的中国地质大学2018级MBA年会在蝴蝶梦音乐餐厅隆重举办。副校长刘勇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副书记沈波,副院长肖建忠、於世为、郭锐,MBA中心授课教师、MBA校友会代表、年会赞助商及2018级MBA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充实美满、收获累累”的2018,展望“同心同德、共同进步”的2019。

副校长刘勇胜致欢迎辞,他对年会筹备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学院在MBA培养管理上和授课老师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2018年是学校取得非凡业绩的一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最新进展,进一步明确了地大MBA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他勉励MBA同学抓住契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学以致用、奋力拼搏,携手母校为迈入“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新阶段目标戮力前行。

经管学院院长杨树旺代表学院介绍了过去一年MBA中心主要工作成绩。他说,展望未来,学院MBA将以新的发展机遇为契机,积极承担历史责任,致力于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创新MBA管理体制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MBA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向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平台奋进。

学校2018级MBA学员,中国MBA联盟秘书长高宏晓,MBA校友分会代表,年会赞助商先后致辞。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地大MBA进步与发展,并衷心祝愿在座各位2019年取得更多的成绩,做出更多的贡献。

    年会对最受欢迎的老师余敬、刁凤琴、屈文彬、宋莉萍、刘家国,2018级优秀学员黎锐、王凯等十四位学员,年度最佳贡献学员栾相辉、周正华等同学进行了颁奖,校、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刘勇胜为最受欢迎老师颁奖

 

整场年会节目由MBA学员及老师自编、自导、自演、朗诵、独唱、走秀、小品、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接不暇。师生各展

所长、创意十足、活力亮相,博得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年新气象, MBA年会搭建了学院师生的“情感联络站”,同学之间的“事业加油站”,让大家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有活力,有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融、合作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2019年地大MBA将致力于优化顶层设计,创新MBA管理体制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MBA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向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平台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