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海鸣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通讯员:田昆)75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北区MBA209室召开。大会不忘初心坚守立德树人 牢记使命书写奋进之笔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出席会议,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获奖党员及组织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沈波主持。

院长杨树旺宣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师德师风道德模范的决定》。经济系教职工党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获评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肖建忠、王广民、 李江敏、王然、龚承柱、田昆同志获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齐睿、孙涵、梁玥琳获评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朱冬元、 江毅、吴磊、余敬、屈文彬、徐德义、梁玥琳、隆雁翔同志获评学院师德师风道德模范。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为获得学院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丁丽萍、朱冬元分别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系党支部做工作总结,从支部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分享了本支部工作重点和特色;获奖党员代表王广民、田昆、李江敏、梁玥琳、朱冬元、江毅、徐德义等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人工作实际,谈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委副书记沈波高度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党员应是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分子,开展“三全育人”离不开教职工党员的共同努力。


院党委书记杨昌锐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杨书记指出,一年以来,院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力争党委工作五个到位,为学院完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各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七个有力,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一年以来,学院党委党委工作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以校优秀党员李江敏、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沈波等为代表的一批先进个人和以校优秀基层党组织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等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基层组织。

杨书记号召,全院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争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优秀共产党员,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对党忠诚提高教育意识,争做用情感书写“忠诚践行国家教育事业使命”奋进之笔的优秀共产党员提高事业本领,争做用行动书写“勇于担当竭力贡献学院全面发展”奋进之笔的优秀共产党员提高立德树人意识,争做用心书写“启迪学生心灵培养健全人格”奋进之笔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学院学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总结,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成绩、交流心得的平台,为全院党员和基层组织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学院落实“三全育人”、践行育人使命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