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人:海鸣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发展及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MBA教育中心和MPAcc教育中心教学秘书岗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2.应聘者应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本科、研究生阶段均在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全日制学习所学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专业优先,有体育特长者优先。

4.通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550分以上或IBT80分以上,或GRE18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有在国(境)外进修经历。

二、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及相关资料:

有意应聘者请于820日前将应聘表格与简历发至指定邮箱,附件命名为毕业学校+姓名”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材料是否收到以邮箱回复为准,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者不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2. 学院审核筛选:

按照应聘条件,学院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被列为考核对象。

3. 组织面试考核:

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拟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考核和面试,从考核通过者中择优录取拟聘人选1名。

4. 审批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人事部门审批,办理录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海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3578

联系邮件:hmsz6429@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