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看学生党员学习之路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次数:

2019年暑期,一次革命圣地之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远赴嘉兴、瑞金、延安、西柏坡,接受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教育。2019年暑期,一次瞻仰丰碑之路,学生党员踏寻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解放战争三大战役重要旧址,感受人民战争之伟力。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鼎力支持下,武汉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武汉保卫战取得了决定性胜利。2020年,这次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归根结底是为人民而战,依靠人民而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好科学防护的自觉者、正面舆论的引导者、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一次学习之路,一次战“疫”亲历,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无论何时何地,人民群众是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是真正的英雄,财会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以“疫情防控阻击战,人民战争显伟力”为主题,由两位支部书记主讲,制作“微党课”面向全体朋辈同学讲述武汉战疫故事,弘扬党的群众路线的优良革命传统,讴歌人民群众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