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行政篇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院直行政人员办学思想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召集,院直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老师结合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及调查研究内容,从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体制建设、部门协同等方面交流研讨,对标学术卓越、教学卓越、学风卓越、治理卓越、精神卓越、文化卓越等方面深入讨论,并重点围绕未来城校区经管学院软硬件建设思路、院企合作、行政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服务态度发表看法,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使命愿景,努力为师生、校友打造卓越、和谐、幸福的高质量办公服务平台,为学院实施科学决策和有效领导理清思路。

讨论会上,院直老师还对目前业务工作中面临的难题进行了剖析,尽管未来城校区极大地改善了学院办学的硬件质量,但是内涵式建设新大楼的任务还很艰巨,例如新实验室建设、档案建设、文明科室建设等。同时行政人员还需要探索两校区行政办公模式,尽最大可能提高行政运行效率,切实解决好两校区师生需要。

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在入驻未来城校区后,院直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主动思考工作环境变化带来的新挑战、新需求,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提升为重要抓手;年轻同志要发扬主人翁意识,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面对学生呼应,想尽一切办法协调解决好,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