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参加首届四川省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的首届四川省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互联网上在线举行。大赛欢迎省外高校参加,中国地质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同学组成了两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三个多月的作品准备和初赛,共有53支代表队进入最后总决赛。

经过激烈争夺,工程管理专业两支代表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由林腾、郭凯波、刘祥虎、雷思敏、陈星宇组成的代表队提交的作品“武汉机场物流中心建造与信息管理平台”获得大赛一等奖,由刘天瑞、刘俊毅、许哲惠、魏矢初、赵彦潇组成的代表队提交的作品“武汉航空物流服务中心BIM深化设计”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也是自“BIM工作室”成立以来,依托工作室取得的第一个大赛成果。在作品构思、实施、开发过程中,武汉必慕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完整的实际项目资料,并对同学们进行技术指导,最终在指导老师、同学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制作作品、观摩兄弟院校的作品,获得了大量有关BIM技术研究与应用现状的前沿信息,了解了兄弟院校在BIM教学中的进展,开阔了眼界。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证明,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建设校内外实践教学平台,是培养高素质人才有效手段。相信“BIM工作室”将会继续在培养工程管理人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我院工程管理专业不断取得进步!

作品海报

作品海报

比赛现场

获奖公布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