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投资环境研究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2008年4月16日下午,投资环境研究暨《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编写汇报咨询会在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举行。
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王焰新教授、湖北省科协张家胜副主席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北省科协副厅级巡视员李贵新、湖北省科协学会部杜卫华部长、湖北省科协学会部助理调研员方舟、中国地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曹桂华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严良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教授以及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教授专家。
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严良教授主持。
王焰新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感谢湖北省科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邓宏兵教授就投资环境研究暨《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编写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分两个部分,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投资环境研究基础及现状以及2005年以来《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的编写情况,随后汇报了2009年《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编写的思路、计划。
《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已进行了四年,已成为湖北省两代会会议资料,省市领导从不同角度对《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的编写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服务社会、人才培养上充分体现了科学研究与应用相结合的原则。

与会领导、专家对《湖北省投资环境蓝皮书》的编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指标体系创新、权重设置、投资环境评价方法、高水平团队建设、社会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