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Joey George教授来我院讲授《新兴IS研究前沿与理论》系列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次数:

应经济管理学院赵晶教授邀请,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Joey George教授来我院进行三天的《新兴IS研究前沿与理论》系列课程。

报告人简介:

乔伊.乔治(Joey F. George)教授是当前群组决策以及新媒介选择行为领域的世界著名学者,现为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信息系统教授,拥有该校商业供应链管理和信息系统John D. DeVries讲座教席。他曾担任2010-2011年度的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主席,同时作为大会主席组织了第33届全球信息系统大会(ICIS2012)。Joey George教授在 2008年当选全球信息系统协会会士(Fellow),2014年获得信息系统协会颁发的LEO奖(信息系统领域全球学术最高奖项)。在近十年来担任Communication of AIS的主编以及IS领域顶尖期刊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的副主编或高级编委。

Joey George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群组决策的组织行为,以及信息系统的发展和新媒介选择机制等,擅长在新兴IT支持的组织团队和个人的行为建模与仿真,在MIS Quarterly,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IS领域世界顶尖期刊上发表了近百篇学术论文,出版或参与撰写章节的专著近30本。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

课程内容

地点

2016119 09:00

MIS Literature: Theory in IS Field

MBA 208

2016119 13:30

How to Implement a Research Project

MBA 104

2016111009:00

MIS Literature: How to do IS research

MBA 208

2016111013:30

How to write a MIS Article

MBA 104

2016111109:00

MIS Research Methodologies

MBA 208

2016111113:30

Survey Research Methods

MBA 208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