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日本早稻田大学Jinglu Hu教授来我校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12 点击次数:

学术海报

应经济管理学院王开明副院长邀请,日本早稻田大学Jinglu Hu教授来我校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报告主题:机器学习及其在经济管理领域的应用

报告嘉宾:Jinglu Hu教授

报告时间:2016913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MBA中心104

嘉宾简介

Jinglu Hu是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计测与控制协会(SICE), 日本电气工程师学会(IEEJ) 和日本电子信息通信学会( IEICE)会员。专业特长:机器学习及其应用、计算智能、系统辨识及其应用。

1986年在中山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7年在九州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中山大学、九州大学、早稻田大学等高校从事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近年来,Hu教授在IEEJ Trans. o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IEICE Trans. on Fundamentals of Electronics, communications and Computer Sciences, SICE Journal of Control, Measurement, and System Integration, Applied Soft Computing等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

经济管理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