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经管学院迎校庆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2-28 点击次数:

经管学院迎校庆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3日上午,为了迎接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0周年,进一步加强经管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经管教师积极向上的新面貌,经管学院举办本次以“敢于拼搏健康向上”为主题的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此次比赛,教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此次乒乓球比赛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比赛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教师之间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在于他们心灵和言语的沟通;同时也展现了经管教师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经管教师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代表队运筹帷幄,精心组织,巧妙布阵,最终院直代表队和经济代表队分获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