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七一表彰暨学习之路主题——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七一表彰

学习之路主题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踏寻党的奋斗之路、回顾伟大祖国走过的风雨历程、共同展望伟大事业的美好前景2019620日晚19:00,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经济管理学院七一表彰暨暑期学习之路主题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学工组全体教职工,经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院团委学生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支部展风采,党员筑初心。各学生党支部对照教育部“七个有力”标准,围绕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成效开展汇报,全方位展现支部基础性、规范性建设情况与成效;各支部着眼大局,实处发力,围绕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工作进行汇报,彰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十佳党员”张瑜同志以自身投身基层的经历为学生党员做好生涯规划、注入精神动力、提供备考指导;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毛世吉同志以党员引领作用为切入,引发在场广大学生党员深思。

瞻精神丰碑,走学习之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学习之路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实践育人成效,以学生党支部为发力点组建实践团,握指成拳,统一部署开展学习之路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党支部实践团分别对实践方案进行汇报,做好规定动作与创新自选动作相结合,全方位优化实践过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作动员讲话,对实践团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增强实践成效,把握实践活动精神内核,学习之路上决不能“走马观花”;第二,做好理论储备,努力实现知行合一,学习之路万不可“浅尝辄止”;第三,牢记党员身份,争优创先,以身作则,学习之路上务必“党员先行”。

授精神旗帜,励先锋之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为出征团队代表授旗,并做总结讲话,杨书记首先表示了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指出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向,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勠力同心、持之以恒,共同助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杨书记对党支部和实践团队提出希望,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在新时代继续秉承和发扬学院院训优良传统,建功立业;希望各实践团队提高认识,充分准备,为学习之路做好理论储备和规划安排;秉承院训精神、体现敢为人先,服从老师指导,确保出行安全;带着崇敬瞻仰精神丰碑,持之以恒走好学习之路,满载成果荣归地大经管。




图1: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2: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图3:2019届毕业生、优秀学生党员干部毛世吉作主题演讲


图4:2019届毕业生、校“十佳党员”张瑜作主题演讲


图5: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波作学习之路主题暑期社会实践动员讲话


图6: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为学生实践团代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