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为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次数:

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为学院

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王洁彬、赵家玮/文/图

2019年3月10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北区综合楼208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实践为主题为学员授课,30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课。 

杨昌锐书记通过讲述中国近代史发展的历史必然性和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优越性揭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仅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复兴之路,更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随后,杨昌锐书记为学员展示了我国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逻辑,指出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引着近代以来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并在中国不断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开辟发展新的境界;最后,杨书记重点对党员义务进行了讲解,对学生党员在学习、实践、服务、廉洁、道德等方面提出了更加细致和切实的要求,并结合经管文化内涵殷切嘱托全体学员要勇担时代责任,做一名“宽信敏公,经国济民”的经管党员,做好院本文化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通过本次党课,使得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极大地增强了国家和民族自信心、更加牢固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决心,深刻教育启发了学员在新时代秉持经管党员本色,自觉将经管文化厚植于心,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