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全体毕业党员牢记使命、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6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2020党风廉政教育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全体本研2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与学习。

学习条例,研读案例,恪守党员义务。会议开始,由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德兆同志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辅导赵家玮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的再学习,研读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毕业生党员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心中知敬畏,行为守底线”。此外学院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深刻理解,谨慎处理,做好毕业转接。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赵家玮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去向、方式、流程以及党员身份以及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出细致讲解,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重视党员身份,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学院将周到细致服务好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转接工作,为全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牢记教诲,初心不改,不褪“地大经管色”。会议最后,全体毕业党员重温学院文化,赵家玮老师重新讲解院徽院训内涵寄语全体学生党员时刻以“宽信敏公,经国济民”为初心使命,化身雄鹰展翅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本次离校教育活动,经与管理学院党委注重将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与党风廉政教育有机统筹,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的思路,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知行合一,有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