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助力专业同学就业实习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次数:

为开展工程管理专业就业帮扶工作,着力落实帮助师生有力支部建设,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打响就业帮扶工作的第一枪,邀请了世界五百强中建旗下公司,中建号码公司实力连续三年第一的中建八局一公司为同学们做宣讲。

由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主办组织的中建八局一公司宣讲会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14:30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宣讲会由徐媛老师主持,中建八局一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胡丙臣进行宣讲,工程管理专业30余位学生参会。


宣讲会准时开始,徐媛老师简要介绍了参会公司,招聘部经理胡丙臣。之后胡经理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总结出五个关键词——企业实力、工作地点、薪酬待遇、职业发展、员工生活,展开此次宣讲,宣讲风格幽默活泼,但同时又不缺乏严肃与认真,一部中建八局一公司企业抗疫宣传片穿插其中,展现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也深深地激励着我们。

最后,胡经理为我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内容——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通过“没有上交的离职信”、“你愿意来人力资源部吗”、“不要当项目经理”、“今晚我们做一个游戏”这四个故事,启迪我们遇见困难要努力克服;做事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好、不仅要做好还要有总结和类推;工作中也是需要不断地调整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更要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勇敢的尝试不同的任务。

整个宣讲会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线上答疑活动中,胡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徐媛老师最后总结发言,对抗疫中中建八局一公司的责任与担当点赞,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找工作、找实习之中,同时感谢胡经理的宣讲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对活动的组织。

此次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宣讲会,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建八局一公司的魅力,同时也为自身的求职之路打开了大门,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企业、对自己会有更清晰地认识。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就业帮扶工作也会一直在路上,紧密联系群众,把工作落到实处,干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