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学习之路风采 弘扬爱国强军精神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次数:

领略学习之路风采  弘扬爱国强军精神

(学生记者李柯依)201991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之路主题社会实践风采展于军训场举办,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实践风采面向全体新生展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是最好的教科书,包含了深刻的历史哲理,蕴含着珍贵的精神财富,本次主题社会实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聚焦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旨在补足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路上的精神之“钙”。

 

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而革命教育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精神课程。将军训与革命教育相结合,打出了军训加红色教育的组合拳。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社会实践风采的展出,吸引了新生的目光,让新生在训练之余目睹了各优秀党支部的风采,引领新生在训练磨砺的过程中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教育学院青年学子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知古鉴今,爱国强军在军训的磨练中增强体魄,在红色教育中坚守初心使命,勇担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