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经管地子归社团对接服务我院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人:努尔夏提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次数:

(通讯员:倪兴华 努尔夏提·居勒提)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之际,国庆佳节之时,经济管理学院1989届、1999届、2009届多批校友返校看望母校和学院,经管地子归社团引导校友参观校园,顺利开展师生交流、班级聚会等活动。

学院老师与毕业30年返校校友合影

10月2日,物资管理专业89871班和工业管理工程专业81851班的校友们在弘毅堂参加完学校“奋斗筑梦新时代,深情守候地大人”2019年度校友值年返校暨19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在北区经管学院MBA楼20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及相关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地子归社团同学们共同参加座谈。座谈会上,院领导结合学院文化建设,为校友们讲述了经济管理学院30年来的发展与变迁,为学院涌现出的优秀校友们点赞,院领导纷纷称赞“经管学院人才辈出!”校友们看到母院的茁壮成长而高兴,并体会到院训与院风的深刻内涵,他们激动地说:“妈院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昌盛了,我们无论走到哪里,自身如何发展,永不忘恩师教诲,永远以经管为骄傲和自豪。”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校友开展座谈

 10月5日,86052班校友返校开展活动。上午,经管地子归社团成员带领校友们参观校园,在母校的每一处寻找着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看着曾经熟悉的校园又有了新的变化,校友们非常欣慰并为学校发展感到振奋。下午,校友们在北区MBA209会议室与老同学、老师欢聚一堂,召开主题班会。校友们回顾大学时光,畅谈人生感悟,同庆新中国成立70华诞,千丝万缕表达出对母校深厚的情感和对祖国深切的热爱。校友曾辉达说:感慨10年时光匆匆,我时常想起当初在母校与同窗好友学习的青春时光,那段读书时的回忆真的是幸福!如今的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斗着,有了家庭,同学们的面容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希望我们常相聚、多交流,期盼再一个十年,我们再回首母校!


校友们与家人参观校园

86052班开展主题班会

 10月6日下午,107051班校友返校,在学院开展同学聚会。虽然部分校友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他们通过视频表达着自己对同学、老师、母校的无比思念,以及对学院培养表示感激。班会中,每位校友依次介绍自己的发展状况,叙说着当时同学情、师生情。参会老师们也纷纷怀念当初的种种情景,交流充满欢声笑语,氛围融洽亲切,使地子归社团的同学们也深受感动、深受启迪

107051班校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国庆节校友返校活动地子归社团与学院办公室老师形成合力,充分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每场活动开展圆满,使校友们重返母校找到了回家的温馨感觉,校友们回忆青春、交流畅谈,促进了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一幕幕师生见面的场景,一次次校友畅谈的内容,都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不少意见和建议,也为校友们抒发感情、寻找亲情、怀念友情提供了平台。

岁月匆匆,如水而逝,经管学院、经管地子归社团祝愿校友们未来事业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这里就是你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