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久别南望,未来永绽放——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院运会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望山校区西区操场举行,运动会主题为“年久别南望,未来永绽放”。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副院长王开明、副院长肖建忠、副院长郭锐、工商管理系侯俊东、院工会主席王萍和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大类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辅导员田昆主持。

学院本研学生与全体教职工共编为五个联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工商A联队由学院工商管理大类08S191、08S192、08S193、08S193班新生和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及两个专业的教职工组成;工商B联队由工商管理大类08S195、08S196、08S197班新生和会计学、旅游管理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及两个专业的教职工组成;经济统计联队由经济大类08J191、08J192、08J193班,统计学088191班新生和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及三个专业的教职工组成;管科联队有08G191、08G192、08G193、08G194班新生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及两个专业的教职工组成;研究生联队由全体研究生和院直行政教职工组成。

 

 

 

本届院运会共有20个正式比赛项目,分为单项项目、集体项目和娱乐项目。单项项目包括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和袋鼠跳共计6个径赛项目,以及跳高、跳远、铅球、三级蛙跳4个田赛项目;集体项目包括集体跳绳、拔河、足球射门、 8x50米迎面往返接力、团体飞镖、排球投掷和男女子4x100米接力;娱乐项目包括协力向前冲、摸石头过河和欢乐毛毛虫。师生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完美阐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管科联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B联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工商A联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研究生联队获精神文明奖,经济统计联队获道德风尚奖。

       


在本届运动会中,学院工会和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招募了29名项目志愿者加入到活动的组织中,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办,同时为搬迁新校区后的学生活动组织形式创新提供了宝贵经验,充分展示了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增进了学院的师生情感,弘扬了“卓越、和谐、幸福”的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