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运动,你我同行”阳光心理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次数:


20191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阳光心理运动会在北区操场成功举行。来自学院17-19级的150余位学生报名组成了6支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经彩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设置了不要触地” “踩气球” “铁人五项”“扔沙包”“趣味篮球赛等比赛项目。运动会以团体活动的形式开展,将传统体育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相融合,集趣味性、教育性、运动性于一体,旨在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团结合作、释放压力、收获快乐。

比赛中,同学们兴致高昂,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不懈的坚持,团结一心投入其中。各个项目都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信任、理解和合作,不仅考验了成员们自身的速度、耐力和判断力,还要求大家集思广益、默契配合。在踩气球比赛中,各队需两人三足完成比赛,需要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协调;不要触地考验队员的灵活应对能力,需要成员们在发挥创造力的基础上紧密合作;在铁人五项的比赛中,队伍间竞争十分激烈,偶尔有队伍出现失误停滞不前,此时周围观众都会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热情参与、积极配合,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图:比赛剪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学生身心素质,而且营造了和谐的学院风气,对于加强学院学生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冬日暖阳下的灿烂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