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次数:

2020年5月18日,在学校批准、校党委办公室转发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处、团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中,我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学校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校党委学工部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学生工作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按大类(专业设置辅导员试点工作,高质量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学院坚持“学习之路”系列教育为统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追求优良学风建设,多渠道多方式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做实做新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一体化、专业化、平台化、信息化”发展。

学院在2018和2019年度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未来,学院将以荣誉为鞭策,以成绩促进步,继续在学校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持续推进“三全育人”落地生根,加快构建一体化高质量学生工作体系,开辟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