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委员会招募启示

发布人:田昆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次数:

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

为做好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实习就业推荐等工作,经研究决定,拟成立我院2021届毕业生委员会(以下简称“毕委会”)。招募启示如下:

关于毕委会

毕委会是学院领导、辅导员指导下连接学生、学院和用人单位的纽带和桥梁,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实现精准化就业服务的组织目标。每一位成员在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企业的同时,也锻炼了为人处世和待人接物的能力,发挥助人自助的作用。

岗位需求

面向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招募毕委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毕委会成员15名(原则上每班1名)

工作职责

1、了解班级成员求职意向及需求,掌握就业情况,提升就业氛围;

2、发布招聘信息,为本专业的同学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3、联系并接待用人单位,承办专场宣讲、招聘会,配合用人单位完成招聘工作;

4、组织毕业晚会、毕业合影等毕业季相关活动。

岗位要求

1、具备一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历,班团、党支部、学生会等学生干部或校园招聘大使优先考虑;

2、本科阶段有保研或就业意向的学生优先考虑;

3、学有余力,有责任心,有时间投入就业服务工作;

4、群众基础好,了解专业及班级具体情况。

成长空间

1、接受就业指导专业培训,强化求职技能;

2、与HR直接接触,提前了解职场,有更多优先推荐及录用的机会;

3、作为“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重要参考。

招聘流程

鼓励个人自主申报,班级或师长推荐亦可,简历投递邮箱:jgxy10491@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毕业会-班级-姓名,截止时间:9月13日21:00前。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9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