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喜迎中秋——08G203联欢晚会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次数:

(通讯员 何美)欢歌笑语,庆祝双节。2020年10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08G203班在北三楼209举行了联欢晚会。班主任付晓灵老师也来到会场,与同学们一同庆祝节日。在这别样的日子里同学们洋溢着欢乐与幸福,完全没有了思乡的忧愁。

下午,班干部早早地就带领去同学们布置装饰教室,吹气球,挂彩带,摆桌椅,烘托出了欢乐的气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教室被装饰得很漂亮。

联欢晚会上,首先,班主任付晓灵老师为联欢晚会致辞,传达了她对同学们四年的要求以及期望,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班主任的严格与关爱。之后同学们一一庄严宣誓,并上交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晚会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拿手的节目,唱歌、魔术、Rap、钢琴和吉他等节目,都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喝彩,也展现出同学们的才华横溢。随后,班主任也给我们演唱了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不仅如此,我们还开展了指手画脚小游戏,同学们都乐在其中。这一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表演与推断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而评分最高的俩个小组还得到了丰盛的奖励。一部短视频《即使我们手中空无一物》更是撩动了同学们的心弦,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十年》这两首歌曲,唱给我们自己,更是庆祝祖国的生日。

盛世华诞,喜迎中秋。08G203的联欢晚会也圆满落幕。作为新生的我们,对地大,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在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同学们去尝试,去探索,就像同学们宣誓的那样“大学四年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与老师的期望。”相信08G203的同学们一定能在地大的舞台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去往更加璀璨辉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