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优秀教学示范课观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次数:

(通讯员:熊思沂)2019年5月30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优秀教学示范课观摩会在北区综合楼203顺利举行。观摩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建忠老师主持,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江毅、程欣两位老师作本科优秀教学示范课授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老师及学院二十余名教师参与了学习、观摩和研讨。

本科优秀教学示范课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江毅、程欣两位老师讲授。江毅老师就“电子商务之商业模式”展开讲述,结合案例,引人入胜;程欣老师采用双语教学,就“Project Management”之“Introduction”部分展开分享,互动频繁,内容丰富。示范课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建忠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分析了两位老师教学的不同特点,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参会老师就示范课程展开了主题研讨,对案例教学、课堂互动设计和双语教学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通过对示范课程的学习和观摩,全体参会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