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大类2019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赵家玮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大类2019级本科新生

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9月3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大类2019级本科生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于教三楼208举行。学院工商管理系、会计系、旅游系教师、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新生们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各系主任分别就大类招生、专业培养背景下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进行详细介绍,并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1: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刘家国老师主持并作专业介绍


图2:会计系系主任杨洁老师主持并作专业介绍


图3:旅游系系主任肖拥军老师主持并作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系严良教授作总结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并向新生介绍学院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专业发展沿革、学生培养方式与目标等基本概况。此外,严良老师向新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人才培养模式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了解各专业特色、社会需求和就业前景,从而理性选择专业及方向;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学苦练夯实基础,在学习中培养兴趣、在学习中明确志向、在学习中增长实干;三是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和发扬“宽信敏公、经国济民”的院训精神内核,以实际行动克服人生迷茫,以艰苦奋斗实现远大目标。

图4:工商管理系严良老师作总结发言


图5:学生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