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019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徐媛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3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在北综103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辅导员以及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全体本科新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师生见面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涵老师主持。孙涵老师首先介绍了参加见面会的老师。然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於世为老师致辞,於世为老师对新生同学在大学中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指导,并嘱咐同学们要心情好、身体好、学习好。在专业介绍环节中,首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广民老师从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教学支撑、国际交流、培养体系、就业情况等七个方面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翁克瑞老师、宫培松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情况;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孙涵老师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

图1: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於世为老师讲话


图2: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广民老师介绍管科系情况


图3: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翁克瑞老师介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情况


图4: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宫培松老师介绍工程管理专业情况


图5: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