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人:赵谦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次数:



QQ图片20180923151348

(地大之声通讯员 邓果 摄影 高贵军)9月22日,我校MBA校友分会成立。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湖南校友分会秘书长邓星平、河北校友分会秘书长刘小龙等校友分会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MBA校友分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郭锐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我校MBA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对成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校友分会申请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分会理事会。我校2010届校友、上海亚细亚陶瓷副总裁汪学铁当选第一届MBA校友分会会长。

Cache_-401c1aa12ff630b8.

会上,王林清向汪学铁授“MBA校友分会”会旗,并举行揭牌仪式。会上宣读各地校友分会发来的贺信,希望地大校友凝心聚力,为母校发展贡献新力量。

“地子归”学生社团组织对MBA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将做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员、宣传员、通讯员、信息员,积极发挥好MBA校友与学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Cache_-4e71ac236640a0cd.

MBA发展项目基金正式启动。汪学铁代表第一届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10万元。汪学铁对参与分会筹备工作及给予支持的校友表示感谢,鼓励全国各地的广大MBA校友积极拓展资源,做好桥梁纽带,搭建共享平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共同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他表示,将组织动员广大校友,把MBA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创新、有活力的校友平台。

Cache_1c9b4085fc868c1f.

何光彩对全国各地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对在分会筹建过程中给予支持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说,MBA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校多年MBA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成果,是母校与校友血脉亲情的重要见证,是母校与MBA校友携手发展的新起点,是广大校友建功立业的新平台。他希望,学校和校友们共同努力,将MBA校友分会打造成大家共同的情感“联络站”、事业“加油站”,打造成MBA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引擎”,把MBA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增进感情、共享成果、携手奋进的事业平台,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