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位党员和一个支部受到校党委“七一”表彰

发布人:海鸣 发布时间:2019-07-14 点击次数:

2019年7月1日,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弘毅堂举行学校党委表彰了20个教职工“先进基层党组织”38名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20名教职工“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旅游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统计系教职工党支部王林珠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刘家国老师获评“优秀共产党员”,院党委副书记沈波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院党委副书记沈波、旅游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江敏作为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组织代表登台领奖。


本次大会是学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全面学习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召开的主题活动校长王焰新为与会党员上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三方面入手,为党员讲党史,教党员明初心,提醒大家认清“四大考验”,警惕“四大危险”。王校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过硬”,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以身作则,做到作风过硬。

长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力争党委工作五个到位,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教职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了一批以旅游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为代表的先进基层组织,培养选树了一批以沈波、刘家国、王林珠等为代表的模范个人。

旅游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致力于团结带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支部好案例风采展示,2018年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支部好案例”展评三等奖,2018年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沈波老师是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年战斗在学生工作一线,曾获校“优秀辅导员”、校“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等荣誉称号;刘家国老师是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连续三年年终考核校级优秀,曾获校学生科技论文报告会优秀指导教师、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荣誉,指导学生获得“创青春”湖北省创业大赛铜奖,校科技论文报告会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王林珠老师是我院统计系副主任,工作中注意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校先进女职工”“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先进工会工作者”、校“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标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