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赟鋆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刘赟鋆博士

Yunjun Liu, Ph. D.

“市场变幻莫测,我自闲庭信步。”

一、个人简介

刘赟鋆,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物探系金属与非金属专业,获学士学位;1996年参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进修;2007年元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学院资源产业经济专业,获博士学位;1996年至2005年,在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从事管理和研究工作。1986年至今,在中国地质大学工作,先后从事政治思想工作、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地勘经济、投融资领域的相关研究。

主讲课程:

为本科生讲授《证券投资分析》、《金融工程》、《个人理财》等课程;

为研究生开设《企业价值评估》、《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等课程。

参编教材:

主编出版了《证券投资学》、《证券投资分析实验指导书》等教材。

二、学术成果

刘赟鋆博士近年来主要从事地勘领域经济、企业投融资、节能评估、发展战略等领域的课题研究。公开出版《公益性地质工作经济学研究》专著,公开发表了学术论文近50篇。

主持科研项目: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省部级委托科研课题、企事业单位委托研究课题近20项。同时,参与了相关人员的多项不同层次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主持教学项目: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企业价值评估案例分析”;独立承担全校公选课程《个人理财》项目等。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子邮箱:caizhengjr@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