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管专业在泰迪杯、华中杯、Mathorcup杯的数据挖掘、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突出成绩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参加了多项数据挖掘与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丰硕的成绩。

在第十三届华中杯数学建模挑战赛中,来自全国130所高校的1123支队伍参赛,信管专业大二学生郭志刚获一等奖、袁亮获得二等奖。翁克瑞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来自574所高校近2.1万名学生报名参赛,信管(管科)专业贲雅雯、王静、朱晶磊、庞格、袁亮、彭磊等同学荣获二等奖,袁应安同学荣获三等奖。在我们的突出成绩下,中国地质大学2020、2021年连续被评为“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优秀组织单位”(2021年证书由翁克瑞老师联系领取)。

在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信管专业张爽、李佩同学和统计专业徐闻谦同学组队荣获二等奖。该赛事提供10万元奖金池,参赛者包括国内大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内的3267支队伍。我院学生选择的题目是上市公司财务报表欺诈检测。

信管专业学生能够在众多高水平对手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扎实可靠的专业技能和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