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海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南望山校区MBA415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同志、院长杨树旺同志、副书记李少杰同志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教职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的学习情况,以及党支部日常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未来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杨昌锐书记对各支部逐一进行点评,针对各个支部实际,分别提出了党支部在创新党建工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教工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书记为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了学院发展全过程,支部党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八个支部要相互借鉴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思进而谋用,形式而务虚,就事而论勇;努力将党建工作与经管的专业深度融合;治经悟道,追求卓越,为学院标杆院系的创建和验收有所贡献。

随后,李少杰副书记感谢各位支部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做了很多工作,学生党建工作还有待加强,希望教工支部能与学生党支部协同联动,集合各支部力量,一起努力,引领带动学生支部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杨树旺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学院2022年各项事业全面丰收,精彩不断、喜讯不断,各级各类成果百花齐放,这与各位支部书记扎实的党建工作密不可分,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各支部要多学习、勤思考、多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来进行,党建工作出特色呈亮点,充分发挥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