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行——经济管理学院赴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江娅 张弛 徐天宜)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号召,3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少杰、副院长肖建忠、会计系主任杨洁、辅导员张弛与本研学生代表一行赴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走访座谈。公司总经理赵杰俊、副总经理薛才春、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周芳、运营管理部代理主任周鹏、新华路营业部副总经理陈凯、机构部负责人张裕安出席。

赵杰俊代表申万宏源证券湖北分公司对我院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状况、产业领域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对经济、法律、会计人才的需求较大,希望开展学生实习实践、院企项目合作、投资孵化与研究服务等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肖建忠表示,学院作为教学科研型学院,各专业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实现了档次升级,以科研带动教学的发展方式是双方合作良好基础。他建议将企业培训设置在校园内,致力于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李少杰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发展历程,他表示,学院自建院以来,先后培养了3万多名毕业生,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诸多优秀人才,今后也将继续致力于人才培养,热烈欢迎公司来院招聘。

陈凯和周鹏介绍了公司实习、招聘方面的需求。

李少杰与赵杰俊签订合作协议。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工作,本学期将重点开展企业走访,联络拓展更多优质资源,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