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参加全国高校学生BIM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郭聖煜)2023年5月20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工程管理专业20级同学组成两支战队参加“绿色建筑BIM应用”专项比赛。

同学们赛前准备非常充分。在比赛中,遭遇主力队员突然生病,团队减员的不利局面。但是大家团结拼搏,替补队员挺身而出,把最好的面貌展现在了评委和所有参赛师生面前。最终,相信团队(吴昌奇,陈星雨,陈宁远,夏雯萱,王舒婷)获得冠军奖杯(总分第一),好运来队(石瑾怡,陈高同,张佳瑶,刘晨曦,区歌阳)获得一等奖!

同时,两支队伍在广联达毕业设计大赛(教育部学科竞赛目录赛事)中,取得机电BIM应用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参赛师生赛前合影

绿色建筑BIM应用冠军奖杯

工程管理专业十年来坚持信息化教学改革,先后与企业成立了“BIM创新工作室”和“数字孪生工程实验室”,相关合作持续助力学生的信息化能力提升。学科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教学改革工作成绩的突出成果,工程管理专业将不断坚持信息化教学改革方向,努力形成自身专业特色,推动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