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选拔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人:陈永佳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徐媛)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湖北省赛区省级选拔赛成绩揭晓,我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三创赛采取校级选拔赛、区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校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承办,校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承办。我校共有29支团队参与比赛,10支团队入围省级选拔赛。其中,由李江敏、朱镇老师指导的行至万间团队获湖北省特等奖和最佳创新奖,由朱镇老师指导的萍抒青云团队获湖北省一等奖,由王飞、陈莲芳老师指导的宝链团队获湖北省二等奖,由李琳老师指导的认真炒米粉团队获实战赛道湖北省二等奖,其他团队获湖北省三等奖6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创办于2009年,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84项赛事中排名第12位。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第十三届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将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